王毅走访挂钩联系重点民营企业

作者:骆丽/文 刘航呈/图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9/8 11:19:32     点击数: 19488          

9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到砚山县走访挂钩联系重点民营企业云南诗莹服饰有限公司、云南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生产的服装主要销往哪里?”“在发展中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帮助协调?”在云南诗莹服饰有限公司,王毅一行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及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还存在什么困难,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服装质量,加大科技创新,研发产品种类,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产业的影响力、竞争力。


在云南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毅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聆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王毅强调,当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主动靠前服务意识,常态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实打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全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龙头企业,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势头,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大力开拓市场,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段自勇陪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