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贤柱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27 20:49:03     点击数: 15239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任命我为州商务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对党忠诚,增强政治定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

二、敢于担当,坚持依法行政。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决做到敢抓敢管、敢作敢为。进一步规范商务流通领域市场秩序和经营行为,全力打造法治商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三、强化约束,接受人大监督。加强自我约束,及时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执行人大决议,积极办理人大议案和代表建议,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切实把个人职务行为和部门行政行为置于人大常委会及代表的监督之下。

四、严于律己,严格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章》及各项党规党纪,时刻把党的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实施办法,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坚守底线,率先垂范,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承诺人:周贤柱 

2021年8月2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