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昌碧到马关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日报     时间:2021/7/28 9:25:00     点击数: 917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到马关县某驻地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徐昌碧与部队官兵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说,近年来,驻地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全面加强部队建设,为建设边疆、保卫边疆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州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围绕建设打好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建设打造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各项工作,全州上下正在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全面抓好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这些工作的开展,还需要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驻地部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好服务,为建设边疆、保卫边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当地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全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部队官兵们感谢党委政府多年来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一定牢记使命、苦练精兵,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履行好职责使命,继续为文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