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作者:办公室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4 18:19:48     点击数: 39851          


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2月20日在文山召开。建议会议议程共有八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文山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文山州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文山州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州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文山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审议和票决文山州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八是选举事项。

会议召开具体时间如需调整,授权文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