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都龙镇堡梁街督察
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财经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28 10:04:27     点击数: 6384          

7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带队,赴马关县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督促检查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洁深入堡梁街村委会边境沿线责任段,实地检查7个防控卡点的设施和值守情况,详细查阅每个卡点的排查登记表、来往人员及车辆登记表、网格化管理明白卡、消毒记录台账等档案资料,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到南北界碑段实地查看界碑和界标设置情况。



李洁对县、乡、村三级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引起疫情输入的漏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16条措施和“五个管住”要求,确保实现“七个不发生”目标。三要进一步加强疫情联防联控,筑牢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四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精准排查,规范处置。五要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宣传中,切实提高群众守边、固边意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