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闭幕

作者:李沅景/文 段志丹/图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0/29 15:28:33     点击数: 32375          

10月28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洁、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秘书长段自勇出席会议。

张杰、李英杰、张祥、姚燕平法定列席会议。李云龙、侯强、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39人,实到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文山州2020年州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文山州2020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徐昌碧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会议期间,对各项报告和人事事项进行了分组审议;召开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4次主任会议,听取各组组长汇报分组审议有关报告、决议及人事事项的情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