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到联系点调研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

作者:彭录开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8 18:20:45     点击数: 8218          

10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到广南县杨柳井乡石笋村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整顿工作情况。

李洁在详细了解袁家坪、龙爪坡联合党支部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情况,听取石笋村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抓好村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党员和流动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结对帮学、交流谈心等多种形式,不让党史学习教育“留空白”,确保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确保整顿转化工作取得实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