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7次主任会议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0/26 14:57:56     点击数: 7210          

10月22日下午,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7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李洁、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侯强、杨廷友列席。


会议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方案;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1年州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州人大财经委关于文山州2021年州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1年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州人大财经委关于文山州2021年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综合情况的报告》和《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文山州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议案及《关于全州“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暨制定“八五”普法规划情况的报告》和《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全州“七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监察委员会关于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西畴广南两县监委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讨论了《关于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推行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和《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州应急管理局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和《关于对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评议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外办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和《关于对州外办工作评议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林业和草原局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和《关于对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工作评议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联组会议对州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方案》。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有关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