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晟媛履职承诺书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9/9/2 11:41:55     点击数: 44057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检察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1.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职责、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司法办案的各个环节。

2.恪尽职守,全力维护公平正义。不断提高检察业务素质,捍卫法律尊严,公正司法,秉公办案;

3.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积极贯彻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廉洁高效,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公仆;

4.模范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坚决杜绝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以敬畏之心对待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严肃工作纪律、敢于坚持原则,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承诺人:王晟媛

2019年8月24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