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朝明下沉责任段督导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吴新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9/18 17:47:11     点击数: 13699          

9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带队到马关县都龙镇东瓜林村委会督导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在实地查看、问询交流、听取汇报后,兰朝明强调,一是加速推进物理阻拦设施建设,确保在9月15日前全线贯通,9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造工程。二是管好用好联防所,积极探索联防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和疫情结束后的使用管理模式,为全州、全省管理使用联防所提供借鉴。三是持续做好人防工作,以创建“强边固防示范村”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为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筑牢强大的“钢铁长城”。

结合此次督导工作,兰朝明走访慰问了责任段内的值守人员,鼓励一线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做出更大贡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