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基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4 10:29:31     点击数: 68453          

在完成各项培训议程后,文山州基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0月15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根据我州基层人大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解读”“如何做好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县乡人大选举与人事任免工作”“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管理”“财政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如何做好县乡人大代表工作”等专题,并安排了现场教学、党员履职经验交流和学习体会交流。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作培训小结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工作要求:要讲政治,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表率;要讲学习,做学以致用、能力过硬的表率;要讲担当,做依法履职、勇于负责的表率;要讲自律,做廉洁从政、为民服务的表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