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九次暨机关党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举行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16:46:29     点击数: 14189          

12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九次暨机关党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洁主持。张仁茂、侯强、杨廷友、段自勇参加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邀请了省委党校谭鑫教授作专题辅导。谭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从“生态”与发展的辩证关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与实践探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要内容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结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实际,李洁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抓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穿人大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加强人大立法,加大监督力度,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为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