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4/19 8:15:27     点击数: 20356          

4月16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3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李洁、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段自勇出席。侯强、杨廷友列席。


会议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方案;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对文山等四县(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文山马关广南三县(市)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砚山麻栗坡丘北三县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富宁金坝华侨林场改革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讨论了《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7年以来全州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关于文山市马关县丘北县人民法院2017年以来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送审稿)》《文山州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人员实行任职承诺实施办法(送审稿)》;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修订草案)》;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2022年至2026年立法规划(建议草案)>编制工作方案》;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进行了其他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