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瑞彪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3 11:59:32     点击数: 25872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首先,我向组织对我的理解、关心和大家对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庄严时刻,我郑重承诺:

一、提高“站位”,讲政治听党话。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州人大常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讲政治、顾大局、感党恩、听党话,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赶考的精神、平常的心态投入新的工作。

二、立足“本位”,快充电补短板。财经领域是我的知识盲区和软肋,我将抓紧时间,尽快熟悉工作业务,实现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立足新工作、新岗位,不断加油充电、填空补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严谨细致、团结奉献的作风,与其他委员一道协助主任委员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州人大深入开展“四个机关”建设中尽智出力。

三、找准“定位”,知敬畏严律己。角色变换不影响本色闪亮,我将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始终保持对名利地位的平常之心,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始终保持对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感恩之心,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进取之心,把初心和使命融入生活和工作。严以律己,时刻铭记“监督者首先受监督”,说话做事让人信服。恪尽职守,适时回望来时的路,回顾曾经作出的承诺,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各方面监督,维护好自身形象,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以上承诺,请予监督。

承诺人:谢瑞彪

2021年12月24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