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超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27 20:53:48     点击数: 3171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我深表感谢!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  

二、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做到学法、用法、守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依法开展执法检查、调研等工作,不断增强监督实效,推动我州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事业依法健康开展。

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忠诚于人民。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教诲,听民意重民生,随时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四、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奉行勤政廉政担当。始终持有敬畏之心,严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类规章,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坚韧抓好作风建设,树立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

承诺人:韦超 

2021年8月27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