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7/14 12:10:45     点击数: 18543          

各位代表:

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我为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这是全体代表对我的信任、期望和重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将不辜负各位代表的期望,紧紧依靠州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代表。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厚植理论根基。始终坚持把勤学习、善思考作为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知识储备,为做好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并注重学用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实效。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始终弘扬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时刻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把心思放到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发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制度,紧紧依靠全体代表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以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积极反映民意、关注民生,切实为民办好事、解难事。

四是强化规矩意识,严格廉洁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严谨的生活作风和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原则。始终站在党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严守做人、处事、用权、交友底线,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懂规矩,勤沟通善交流,重实干讲奉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以上是我真诚而庄严的承诺,敬请组织和各位代表监督!

 

 

承诺人:陈宏

2021年7月13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