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斌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27 20:45:14     点击数: 12866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任命我为州水务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是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

二是履职尽责,加快水利发展。紧紧围绕文山努力建设成为“三个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新时期“兴水强州”战略,大力实施综合水利工程,补齐水利发展短板和弱项,为全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三是廉洁自律,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四是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主动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承诺人:王宗斌

2021年8月27日

  • +
  • -